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3浏览次数:205

       2017年4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中祥主持,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经理梁军权传达了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高校工委《关于贯彻落实林铎省长批示精神的通知》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张中祥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头看”检查情况做了通报,指出今后的工作方向: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加强新媒体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利用网络新媒体架起党员联系的新渠道,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提供了平台。三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深化后勤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整治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签订《西北师范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