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87

       2017年6月16日,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中祥主持,集团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组织学习了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教育系统典型案例通报》和《关于对科教服务中心原主任李益民违纪违规问题及其他相关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批评了集团近期服务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

      党总支书记张中祥就如何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和警觉,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警示教育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跟进;二是各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认真学习《教育系统典型案例通报》,规范自身行为;三是各中心、室主任、副主任要针对学习内容,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最后,经理梁军权结合会议主题就集团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