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573

       为了提高后勤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在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时能够临危不惧,高效、妥善、有序地进行自救、抢救、救援处理,经后勤服务集团决定,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组织职工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特邀兰州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吴歧鑫教官为大家授课。后勤服务集团中层管理人员、安全员、消防重点部位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吴教官从典型案例、常用灭火知识、消防器材使用、应急措施、逃生技巧等方面以实例图片演示、真实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后勤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后勤服务集团主管质量安全工作副经理张立强强调,集团各中心、室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西北师范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明确任务,靠实责任,为建设平安社会、平安校园、平安家庭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