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邀请王宗礼教授为集团党员职工讲解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姜晓燕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29

         2017年12月1日,后勤服务集团邀请我校政法学院王宗礼教授在专家楼会议厅为集团党员、职工讲解十九大报告,集团70多名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宗礼教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把握的几个问题”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出发,就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新时代我党肩负的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宗礼教授讲解内容充实、生动,对在场的每一名人员都受益匪浅,使广党员、职工群体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理解,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宣传好、巩固好、实践好学习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三服务两育人”的使命,做好新时代大学的服务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