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后勤改革职工动员大会

发布者:姜晓燕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43


419日上午,西北师大后勤保障部在学生发展中心召开后勤改革职工动员大会,学习传达《西北师范大学关于深化后勤改革的意见》,启动后勤保障部内部聘用工作。副校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西北师范大学关于深化后勤改革的意见》作了传达和解读,并就改革配套的人员聘任、薪酬分配等制度进行了宣读。

李建民围绕 “为什么改”“怎么改”“改革目标”问题作了讲话。他指出,后勤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构建与这一目标相适应的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体系,通过厘清职能、优化资源配置、改革运行机制、引入社会优质资源,建立完整的考核评价体系等一系列举措,力争到2020年,建立保障有力、服务到位、师生满意、运行高效、监管有效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后勤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把后勤改革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