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新校区物业管理办公室 (质检室)

发布者:姜晓燕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38

    一、基本职能

(一)负责对保障部各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做好各类监督检查数据的汇总、分析、反馈工作。

(二)依据新校区物业服务合同,负责对新校区物业企业合同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监管考核,按月核定物业服务费,协调解决物业服务过程中的问题。

(三)负责落实各服务中心满意度调查等各类调研问卷的发放、统计汇总、分析梳理等工作。

(四)负责各服务中心市场考察、询价、招标、物资验收等的监督抽查工作。

(五)根据省市等有关部门要求,具体负责开展校园绿化、环境卫生检查、评比等协调和组织工作。

(六)按照保障部服务质量标准及考核办法对各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进行考核。

(八)负责对全校食品卫生安全进行监管。

(九)总结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负责向部领导反馈并提出建议。

二、工作创新及对外拓展职能

一)不断应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监管水平。

(二)积极协调政府职能部门,争取物业服务和节能降耗等方面的政策和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