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者:姜晓燕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25

   基本职能

(一)负责校本部楼宇卫生清扫保洁工作;负责校本部教学楼教学设施、设备的管护和报修工作;负责教学、办公等楼宇的保安服务及安全管理工作;

(二)负责校本部校园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和绿化美化服务,组织师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负责全校“除四害”工作;负责校园各种建筑物外墙广告的清理及日常管理工作;

(三)负责校本部及党校租赁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的住宿安排工作。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搞好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工作。

(四)负责校本部、新校区、北校区通讯运行管理以及通讯故障维修;负责办理学校各单位办公、家用电话的安装、移机、过户、拆除等业务;负责学校程控终端模块的管理、维护、维修工作。

(五)、负责新旧北山树木种植、管护和护林防火工作;负责北山基础设施、设备的管理与维修工作;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北山绿化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的论证、立项和实施工作。